close

EVE這個月開始越來越愛說火星文~另外最會說的單詞就是「拜拜」和「鴨鴨」,現在路上看到廟宇牌坊和紅黃燈籠就會開槍,一直說拜拜和做動作另外本來不愛叫爸爸(或是教她說爸爸總是故意叫媽媽)這個月中也開始有意識的叫了,JEN開心的勒!直說從88節一直等到現在啦!

吃的方面,EVE其實不是很愛吃白米飯而是喜歡吃加點十穀米煮養生飯~可能這樣比較有咬勁和味道現在吃飯吃的挺多,可以吃1-2

現在去遊樂場完已經很會搖搖馬~從上回去花博兒童樂園試搖一次後似乎就抓到訣竅經過診所前面的電動搖搖車也是很愛坐~上回EVE第一天一直叫爸爸時爸比為了要獎勵她,逛完全聯就讓她坐一次~EVE得意的哩!此外現在也很能自己在角落玩自己想玩的小玩具和遊戲~有時候頗能自得其樂啊!

1.jpg  路邊停車時總會衝到爸比的位置操作還好還不會拉手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