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社莊園假日PG,陳爸比從去年2010年一月吳哥窟回來就休息很久的單眼終於又拿出來拍拍啦!一早先去星巴克買兩杯星冰樂,因為遇到很多單車客去點早餐,所以還排了下隊,到達後發現好多遊覽車啊!汽車停車場停到好裡面(忽然想到上次去是騎機車去的)10:30集合後開始跟著大家走,中午在六角亭用餐,之後繼續拍拍~陳小芙喜歡去玩鴨鴨椅子陳爸比說如果不阻止她,應該可以玩一下午主辦人芊爸還拍了許多好照片哩!回來我一直催陳爸比把照片修一修要上傳啦!陳爸比說:『他要壓軸』

page.jpg  -->最後耍賴不走了

本來想說花了250*2+50停車費~一定要給它走到下午四五點,不過三點多就覺得有些熱回家啦!回程去吃了新發現的「老芋仔芋圓」發現他的綜合冰料好多啊!不錯不錯!下次有機會在去光顧唷!

延伸閱讀:http://blog.yam.com/Watson08/article/37691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