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終於六個月了~聽說六個月當媽的就快出運!不過EVE五月個四週時開始有點認人,如果遇到不是朝夕相處的人就會開始哭著找媽媽(連爸爸都沒法抱她太久哩!)
這個月也覺得她進步好多!不僅翻身超會翻~果然如同別的媽媽說的:連換尿布都愛翻!還會連續一直翻,像多爾袞一樣一直滾一直滾,而且很會出聲,哇哇叫(or 牙牙學語?!)現在看到媽咪爸比心情好,大多會給個甜甜的微笑...帶她出門都蠻乖的!上車就乖乖喝奶睡覺,下車則很HIGH~東看看西看看
現在尿布用M號,一頓約喝180-200CC,流口水的情況好一點了!不會下巴整個濕...副食品方面先吃了桂格敏兒HA有機米精(JEN笑說:比她阿爸每天早上泡的牛奶粉還貴)保母那兒在五個月後期也很精心的準備蘋果泥/蘋果汁/香蕉泥/馬鈴薯加蛋黃/地瓜米湯粥/南瓜泥等等給EVE吃~這小子實在是太幸福啦!!快六個月時感覺這半個月來,EVE的吞嚥能力有很大的進步呢!(想到第一次我餵香蕉米精時,吃到我簡直要吐血)
這個月給保母帶半天6HR,因為如果媽咪在家就自己帶,有課要上就交給保母(如果需要安靜一下也交給保母)哈哈  覺得有保母真是太好了啊!而且我個人覺得保姆比我細心多了!我是粗線條的媽咪

4/3-6 回雲林過節:還算乖~4/4SUN台南安平一遊
4/10 JEN同事結婚午宴 
4/11 參加媽咪早餐聚會@梨子咖啡館;下午 追分路邊採桑椹
4/17遊戲課 17-18 回雲林給阿公阿嬤看~開始認生啦!

JEN & EVE

tn_DSC03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