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後一彈來篇試吃文吧!這次的餐廳在美術綠園道,聖托里尼的斜對面,店名是穎川堂狐狸烏龍麵,老闆非常細心,電子郵件約定時間之後前一晚還會電話確認....話說接到老闆的電子郵件邀約時著實的驚喜了一下,另外店名也讓我印象深刻~因為JEN的祖先也是穎川人哩!大家都姓陳啦!

page.jpg 

約了時間11:30~我們有些早到,而且前一天確認時我還想說會從國美館推車散步過去(不料其實距離三個路口的距離還是開車去好了),所以沒有特別跟老闆說需要兒童餐椅,以至於到現場讓店家有點小小的手忙腳亂,因為店家全店剛好三個兒童餐椅,不過一個塑膠的輪子不能固定會滑動,所以還讓進媽碎碎念一下,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EVE坐了一會兒就不坐了!剛好讓給阿進坐…細心的店家還三份準備兒童的小杯子和小餐具!今天跟我們一起去的還有Q醬麻,我們一去就先餵小朋友吃副食品,還好時間還早,沒甚麼客人,不然小孩嘰嘰叫搞得很像親子餐廳阿

這家店敢開放給BLOGGER試吃果然是有三兩三,因為他的小菜都很精緻,套餐有七到八種包含烏龍麵和冷麵,小菜則有十多種,還可以再選一份飲料和一個甜點,我們點了招牌狐狸烏龍麵和佛跳牆烏龍麵,小菜則是點了乳酪條/杏苞菇和芝麻豆腐,小菜真的都很特別和用心研發,很能吃到食物的原始美味,雖然沒有肉,但很能吃到那份精緻….上了小菜之後,店家很用心地等我們餵完小孩才上主餐麵食(不然餵小孩時兵荒馬亂根本沒時間吃麵啊!等吃了應該糊了吧)烏龍麵的湯頭很棒!麵也很Q!連愛挑剔的進媽都稱讚不已,另外飲料我們點的杏仁茶~很濃又無糖果然是超養生,至於甜品我覺得是比較遜色一點的!沒有很特別~如果能來個芝麻奶酪應該不錯唷!

EVE吃完之後就在餐廳內探索還有Q醬玩耍,用心品味的一個多小時,最後來張小合照吧!!

DSCF2346-1.jpg

真的是很不錯的餐廳,不管是菜色口味或是布置都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店門口剛好有兩三個位置,如果來的夠早,停車也很方便唷!能夠在2010年末吃到這樣的美食!覺得整個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