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跨年我們晚上煮羊肉爐,宵夜則是買了鹹酥雞,在電視機前面倒數,JEN還喝了一些些威士忌(說是喝了會很暖和),台北的煙火果然很美麗/高雄義大的煙火未免也太長了吧吧,雖然在現場看感覺會不同,不過換個方式想應該在現場看不到空照圖,小EVE也跟我們跨年,看到電視的煙火還一直指阿指...隔天睡到九點多,想說要去哪裡走走,JEN說要去特別點的地方~我忽然想到先前在Y拍看到的水舞谷關泡湯券,他有說可以直接匯款預約,不用再跟他面交約拿券,所以我就聯絡了他,順便線上ATM匯款,決定下午去谷關泡湯啦!

中午我們先去豐原廟東吃午餐,之後前往谷關,谷關果然有點遠,不過遠離城市風景秀麗空氣清新,大約下午三點半到達水舞谷關,發現真的挺高級的哩!他有提供部分的住宿,湯屋則有26/一次可以泡1.5小時,我們要到五點才能泡,所以就去大街上的溫泉博物館走走~本來還想去走稍來步道,不過看大家都全副武裝,加上帶小EVE實在太拼,所以就走了吊橋又走回來,然後再去大街的全家吃點關東煮當點心,剛好就上去泡湯啦!

page.jpg槭樹都紅了啊

精緻湯屋果然很棒!買泡湯券是650元,現場價則是2000元哩!水舞谷關是水舞饌集團的一部份,所以都很精緻,裡面的備品也很充足,還有準備KETTLE和小包茶葉可以悠閒的泡泡茶哩!一邊喝茶看風景一邊泡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JEN說剛好我們傍晚進來泡,可以看到一些景色,晚一點天黑暗摸摸其實就看不到東西!不過我們還是有看到放煙火哩!可惜經費有限等我們要拍照時就放完了

1.jpg

2.jpg又哭成降~因為還沒下水有點冷阿

EVE泡到最後都不願意起來~泡上癮了啊!泡完湯全身暖暖再買了7-11咖啡半價,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JEN OS:妳又形容的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