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向保母請了半天的假,到BBH認識的佩玲媽咪家玩耍,也是超活潑的她住西屯區,所以開車去不算遠哩!EVE來回都坐汽車座椅玩玩具,乖乖的模樣煞是可愛....因為不太會停路邊兩車之間,所以還先停了一下她先生的地下停車格...這次參加的有我和兩個留職停薪請育嬰假還有錢領的幸福媽咪,因為他們兩個的BABY都是男生,所以就顯得EVE有點不一樣啦! EVE去了也很不客氣,把人家的玩具全部都玩過,連跳跳馬都示範玩給兩個小四天的弟弟們看,而且她真是勁量電池,一如每次出去玩時的HIGH 咖'樣~吃少睡少,在玩的期間,其他兩位(佩玲和子佩媽咪都帶了相機拍拍拍,空手到的我則在旁邊累攤)東道主的佩玲媽咪也像我們介紹了她買的&恩典牌的玩具和繪本故事書,真是收穫良多啊!

tn_IMG_0888.JPG tn_DSC02091.JPG (媽咪聊開 我們吃開)
下午一點到達之後,我們三個媽咪一直聊到五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回家,直得一提的是:回家我試了一下倒車入庫,成功了耶!沒有想像中的難~之後要多加練習啦 

剛好前一天看了篇文章,說現在因為少子化,所以"網路手足"增加~因為揪團/M群或網路討論版而認識的媽咪們會一起交流育兒經,進而可能會一起聚會PG或辦生日會讓小孩一起玩,感覺真的是這樣哩!不過有幸能遇到好多媽咪,能在台中交點朋友才不會讓我老是想念著台北和朋友阿!

tn_DSC02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