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台中世貿婦幼展>

這場爬行賽因為可以網路報名而且大寶寶和小寶寶爬行名額各四百位,所以可以說是非常好報的爬行賽呢!!(不用打電話去搶秒殺名額)有鑑於上次的經驗我們時間快到了才出發,台中世貿離我家不遠,到了之後逛逛攤位然後就到爬行比賽場啦!世貿因為場地比較大所以爬行跑道也是比好奇長很多~真的可以讓寶寶好好的爬一爬呢!報到之後,拿了貼了號碼牌還和一些有認識的台中媽咪們聊聊天就開始比賽啦!BBH家族的媽咪們都比我早到一點點,很巧的幾乎都在EVE前一個梯次,一場八個寶寶爬,我先幫認識的EVE同學家拍照,然後就換我們比賽啦!因為媽媽忙著拍照,EVE有點想媽媽所以真正輪到她就位時,她已經開始哭哭啼啼非麻麻抱不可了~這時我們的家族好友林快樂媽咪叫我到起跑點安撫EVE情緒,等到開始爬行時直接轉身,吸引EVE往前爬這樣EVE就不會哭得太厲害,聽了他的建議,果然EVE就在哭哭啼啼中爬完全程,連主持人都說:怎麼邊哭邊爬~這麼可憐還爬那麼快

結果一組限時90秒~EVE爬了38秒,分組第一名再比賽爬行秒數選前三名,EVE得到第三名阿(全部大概有八十個小寶寶吧)傳授給我秘技的林快樂媽咪家得到第二名,領了獎狀和獎品,我們就快樂的回家啦!(現場人多還真有點熱呢)

 tn_img013.jpg

<6/19/2010 好奇爬行賽@台中大墩家樂福> 

1.jpg

這天我們早早出發到大墩店的家樂福現場報名好奇的爬行比賽,緊張大師的媽咪11點到達時,工作人員才在準備排場地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然後快一點再回來報到 等到一點回來時,現場已經聚集一點人氣了,我們報到一場的第六跑道,時間越到兩點的開始時間,人潮越洶湧,等到兩點時,活動主持人還有好奇熊布偶帶大家動一動之後,大概兩點15分開始爬啦~eve開始時爬的很快,可是快到終點兩步的距離忽然停住不爬啦 開始東張西望,結果就被第三跑道的妹妹追過去 

爬完我們就回家啦 回家才想到忘記參加結束時拍立得和抽獎活動啊啊

經歷的第一次的爬行比賽,媽咪發現;

1.下次要帶滑鼠去引誘她

2.最好快開賽在報到就行,不然寶寶都累了

3.我看到有媽咪帶塑膠袋的 那個妹妹爬的超級快

4.爬行比賽至少要三個啦啦隊去:一個在起點,一個在終點,一個負責拍照錄影...

5.媽咪最好不要穿低胸或低腰褲改穿長版的衣服~免得趴著會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 Trina 的頭像
    Tr. Trina

    Jen,Trina,Eve& Ian's adventure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