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過了某個年紀分界之後就比較少慶祝自己的生日(頂多藉生日之名跟老公吃吃喝喝),尤其是生了小孩之後覺得「生日應該買禮物給自己的媽媽」才對!不過今天下午和好友EMILY約一起去洗頭,她卻給我好大的驚喜阿~~她買給我一個很可愛的法式蛋糕當作SURPRISE!還請我喝咖啡...雖然嚷嚷著一年只有一次啦!不過還是我感動開心又不好意思阿!可愛的她還很得意說:雖然我上禮拜去吃了原燒先慶祝,不過她的可是第一個蛋糕唷! 好剛好的買到我最愛的白巧克力口味~這款是天使蛋糕!

page.jpg   而且好巧!這甜點就叫SWEET EMILY THANK U

*SWEET EMILY法式甜點:台中市青海路曾曉鍾小兒科隔壁

P.S.補上上週末端午節連假去嘉義原燒吃飯!EVE會自己拿湯匙自立更生和拿筆塗鴉 哈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