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EVE滿五個月了...2/21-3/21小EVE的第四個月大概因為過年所以有點匆匆度過的感覺

不過因為三月中媽咪去工作了,所以EVE暫時給保母帶~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兩歲前的寶寶若是給有證照的保母照顧只要雙親都有工作且年收入一百五十萬以下(或單親或低收入戶)可以申請每個月三千到五千元的補助哩!直接匯到爸爸或媽媽的郵局戶頭唷!這次EVE的保母是向政府設立的台中海線社區保母協會申請,總部設在弘光科大幼保系的保母協會會謀合幾位上班途中或是離家很近的保母提供選擇,拿到電話後可以和保母相約看環境談價錢(價格約是一個月一萬一到一萬五之間)有的保母可能手邊有其他寶寶要照顧,所以這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比較過後,這次我們找的保母就在我家路口斜對面的大樓,雖然公寓空間小小不過照顧還不會爬的EVE可以說是措措有餘,保母有一對國小的兒女,老公是警察...人很細心而且照顧EVE很認真哩!保母協會還有設計寶寶日誌聯絡簿,所以幾時喝奶喝多少幾時睡覺很清楚,正值要吃副食品的EVE也開始喝蘋果汁吃蘋果泥和米餅哩!!而且EVE換了大奶瓶之後開始餐餐喝180CC~搞得媽咪也要很認真的擠ㄋㄟ...最近喝很大的EVE感覺上長大了好多!長了很多肉肉哩!

2/28 第一個元宵節 台中文心公園賞跳跳虎花燈

3/6 第一堂遊戲課

3/13-14 第二堂遊戲課&回雲林看阿公阿嬤

3/15 EVE開始朝七晚七的保母生活

3/21 第三堂遊戲課

   

(最近很愛玩噴口水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