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鳥日子在這周末將要結束...趁著這幾天不只要把更衣間堆積如山的衣服整理好~閒暇之餘還要裝忙參加一下網路活動!

說到澎湖就讓我有滿滿的回憶,我真的超愛去澎湖的,記得第一次去是在國小的時候,那時跆拳道教練宋景宏先生是澎湖人,所以家長會家長和學員浩浩蕩蕩一團人利用暑假來回都搭船到澎湖一遊~那時住在宋教練家,我還記得因為去的人太多,一些人住在二樓房間,另外一大群人是住在頂樓三樓的大大曬衣場~露天睡哩!!印象真的超級深刻的!還去了吉貝~被海參的白色汁液嚇到!

等到我大學時又有機會去澎湖,找了好友去澎湖找社團優秀學長許逸民玩耍,不過學長要準備考試,一天帶我們開車趴趴走另一天就幫我們安排了"東海行程"~去了目斗嶼浮潛,看到好多好多魚群,真是美好的回憶...這次旅行我也買了不少文石紀念品,還刻了印章給全家人哩!

後來前陣子和沒去過澎湖的JEN再度一遊,這次參考自助網站"沿著菊島去旅行"的行程自己規劃吃和玩的路線,玩得非常過癮!兩個人租著機車跑透透!其中一天還去了南海行程:去了望安和七美(看雙心石滬)這次去就買了不少吃的!買了黑糖糕魷魚絲和仙人掌果醬

一直覺的澎湖很美,即使找個海灘就凝望著海,都覺得很自在悠閒...有機會還要去~熱情美麗的澎湖,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到七美或望安住宿,一定是超級靜謐浪漫的!今年夏天~有機會就朝著澎湖前進吧!!

 ” 澎湖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