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不用回樹林工作,心中有點開心有點惆悵...開心的是可以繼續過著快樂鳥日子,惆悵的是真的要say goodbye了...下學期下午晚上邀課的補習班要回絕掉;還有大班的老師們:抱歉啊!Don't worry!Everything would be alright.

話說我的日子到底過的多鳥呢??上回有個週末,jen坐在客廳看電視,一時興起叫我表演一下週一到五我是怎麼過的,老實說我還真表演不出來,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平常如何虛度光陰.....我的一天大概就是清晨五六點(如果順利的話:半夜乖乖沒哭,睡過夜)把恩恩阿阿的eve從小床抱到床上親餵,跟我睡到九點多十點喝第二攤+起床,EVE喝完回小床睡覺,我就吃早餐上上網(有時加上洗衣服)然後吃午餐,下午一兩點eve喝ㄋㄟ之前洗個澡,弄完有時候上個五分鐘的課就睡覺,我去洗洗米洗洗菜看看電視或繼續遨遊網路,再來就傍晚五六點餵奶,把eve抱下樓,她在沙發玩,我煮晚餐!等到jen回來就一起吃飯吃水果看電視到九點多,十點多十一點EVE恩恩阿阿又要喝奶,餵飽了就睡覺啦!


我一直覺得日子過的很鳥也是因為我媽為了讓我們認識社會,從小就鼓勵我們要打工,所以我國中暑假打工高中暑假打工大學打工,連進了社會都在打工(只有去英國唸書那一年沒打工哩!),一下子讓我閒在家裡,本來還覺得自己一定閒的發慌,沒想到後來竟樂在其中;本來覺得自己待在家裡的機會成本很高,不過噗友說:家庭主婦的產值也是很高的~呵 真的有安慰到我啊!能看著eve越長越有肉,跟她朝夕相處也是挺幸福的事,jen有時候eve哭哭,不知道她的作息她想要什麼時,都會說她不愛爸爸了,只要媽媽

所以說快樂鳥日子還會過多久媽咪才會開始找工作,我也不知道啊!!看人力銀行是有挺多工作機會,不過時間要讓我好好斟酌一下呢!還要看JEN要挺我多久啊

tn_IMGP6025.JPG 

(2009 Eve's first Xmas @ Taichung SHINKONG MITSUK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