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真的有夠冷,梅花一定越冷越開花~先前看到趴趴貓賞梅的文章心裡就覺得癢癢好想去,加上去台中三越的法雅客翻書看到台中新社有私房景點:梅林親水岸可以賞梅..可以不用到南投風櫃斗去,周末好天氣,說甚麼也一定要去的啦!

tw_IMGP6124.jpg 園區鳥瞰

不過開車去感覺有點驚險!到新社 過新社莊園後右轉,路越來越小坡越來越陡下,後來的產業道路行進之間兩台車要會都不太容易哩!最驚訝的是回程時居然和公車會車,天啊!還好有個避車彎!這路公車開進來真的很勉強呢!真是條超冷門的公車路線吧!(不過這也表示梅林親水岸是坐公車可以到達門口的小橋邊)沿路有橘色的布旗指引行車方向~今年的梅花季到2/14情人節!

我們九點從家裡出發,大概十點開門時到達,到的時候約有快十台車,每個人一百元入園費可抵餐飲消費,裡面梅樹多忙著採花蜜的蜜蜂也多,梅花也大約八成開...走過梅樹下會聞到梅花香和聽到嗡嗡嗡的蜜蜂聲!進去不一會兒EVE就餓了!所以就在住宿區的門邊木椅瓶餵喝ㄋㄟㄋㄟ

tw_IMGP6098.jpg(今天的主角是蜜蜂:JEN超愛拍蜜蜂)

tw_IMGP6110.jpg 梅林散步

tw_IMGP6145.jpg 悠閒啊~~

tw_IMGP6153.jpg 觀星景觀房外面的梅花和盆栽

tw_IMGP6156.jpg 餐廳販賣超浪漫的梅花露

 tw_IMGP6107.jpg EVE也在賞花

tw_IMGP6149.jpg 媽咪都快笑僵了

tw_IMGP6163.jpg 好像梵谷的一幅畫...

tw_IMGP6105.jpg 逗得哈哈笑

 tw_IMGP6166.jpg

快十二點我們移師到餐廳吃點東西~點了梅汁炸杏苞菇和冰釀梅醋!因為有JEN公司特約,所以還打了九折,兩張入園卷折抵之後再付七元,順便在餐廳再餵EVE一頓,吃飽喝足了離開梅林花半小時回到新社,又去品嘗頗有名的菇神!點了養生百菇鍋,嗯!湯頭真的很讚!而且有好幾種我沒吃過的特別菇類哩!JEN公司因為有特約貼紙,所以送了價值220的飲料~旅遊遇到特約打折或送飲料!真是太讚啊!!

 tw_IMGP6169.jpg 菇神頗豐富的餐點

tw_IMGP6171.jpg EVE在"休息"~不忘手揮腳踢啊!

更多EVE照片請移駕到flicker(側欄圖示點入唷)

另外帶小孩出門有個優點就是一個景點都會待很久~因為總是急驚風的我和JEN通常都排超人行程,不過現在吃過午飯就差不多要回家了~不然BABY年紀太小,會哭哭很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