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逸芙的第二個月感覺變很大隻,而且跟他說話她心情好時也會嗯嗯ㄚㄚ的回話,有時候還會滿腹委屈似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哇啦啦的說個不停,給她上課藉由不同的活動轉移注意力所以可以上到十五分鐘哩!這個月還有收到MIFFY阿姨送的精美米妮手工製作布書套和曹AMY阿姨送的兩歲衣服加褲襪~可以兩年後的過年穿!

2M1W 延續1M4W的好習慣繼續睡過夜!在冷冷的寒流天不用半夜爬起來真是太爽快了(不過這個月還是有兩天例外:半夜三點有餵一下)

2M2W 開始很會流口水~不小心就會滴下一大滴,也常用口水吹泡泡..好像螃蟹

           KENNY乾媽和小毛叔叔來一起逛夜市&住一晚

2M3W 去新社賞梅花

2M4W 回樹林給外婆看

           大哥和大嫂也很愛EVE,一直叫我們給他們顧,我和JEN出去走走逛逛沒關係 (OH!揪感心)

現在的我拜寒流所賜懶得擠所以親餵比較多~奶量也漸趨正常,一天大概還擠200CC的庫存,不過帶EVE外出時她會吃比較少~所以會很容易漲ㄋㄟ~這時隨便就可以擠140CC

新年到了耶!也祝大家HAPPY2010

ecar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