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這次去北歐,我真的看到很多雪!這次去,總計:「在雪地滑倒」~五次;「差點滑倒」~快十次,覺得皮膚好像有變差,不過,覺得還不錯啦!挑戰自己的極限(以後找我去合歡山看雪,我是打死都不會去的),不過我覺得北歐夏天去,一定超讚!~~因為太陽不下山,可以玩夠本!!啊!對了!在北歐還有看到7-11喔!不過裡面賣的不是台灣食物(害我高興一下,差點又要大血拼了...)
回來從LONDON坐飛機到離湖區最近的機場BLACKPOOL,在坐車回學校的途中,看到另一面的英式鄉村風情(想不到我們學校附近的小鎮,像:SINGLETON、GARSTANG都這麼漂亮),發現我還是喜歡英國(天氣、風景、人文),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吧!曬著暖暖的太陽,明天就要開始繼續努力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