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ELSINKI逛逛,大概因為它靠海,所以很冷說,我覺得這裡的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在擦鼻子,我最後幾天學乖了,懂得全副武裝,結果出百貨公司(正在整裝待發之際),還有老婆婆對我比出「讚」的手勢呢~~大概是覺得我怎麼橋這麼久吧!(哈) 在H&M大SHOPPING,很過癮~很久沒有試穿這麼多衣服了... 遇到好幾團大陸團(他們可能是坐西伯利亞鐵路來的喔~這裡離聖彼得堡很近喔~~真想去)旅行的時候最怕的就是「買錯東西吃」~~芬蘭有一種YOGURT叫VILLA—鹹鹹黏黏的,確定過能吃後(聽說很營養)只好硬著頭皮吃下企,不過我在土庫TURKU YH的『共用食物區』看到外國的泡麵說,超感人的,在冷冷的北歐吃著暖暖的泡麵,我很喜歡土庫說,而且這裡的YH也很溫馨!旅程要結束了,又開始在期待跟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