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不是我有了 是真的抽獎抽到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BLOG旁邊有"來去菊島"的語法
這是參加旅遊經的活動(活動到6/30截止~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參加唷!!)
~沒想到我分享的"愛的迴響"竟然被電腦抽中了!!

降我端午連假的澎湖行程可以加上海洋牧場囉!
(快樂的手舞足蹈中)


另外我做功課的時候又發現一些有關澎湖的好康活動~大家可以去瞧瞧唷! 

update:  PO上海洋牧場的照片~真的很有趣耶!我們去的是在澎湖水族館附近海岸的牧場
有牧場海上平台的海釣活動  

牡蠣&魚麵線無限吃 ~真是太過癮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