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出門閒晃,不僅發現台中最近流行超級大的水桶杯飲料,還發現"紅茶冰"正在流行...其實紅茶冰就是冰紅茶,而且還號稱是古早味紅茶,點法和一般飲料一樣,紅茶冰也可以選擇去冰.少冰.正常/無糖.微糖.半糖.正常....

在我們喝過兩三家的結果,發現"李記"的最好喝,因為它的紅茶冰剛入口會有一股很特別的麥茶香味(可能就是所謂的古早味),而且960CC超大杯才二十塊,兩人喝剛剛好,另外它還有珍珠紅茶和鮮奶茶,鮮奶茶是加入鮮奶,價格是35元~JEN是建議可以買紅茶回家在加點鮮奶就好,還是紅茶冰比較划算

另外根據JEN的同事(上班族總有一顆想開店做生意的心...)他說:李記的加盟體系也是超有趣,因為它是店東提供泡好的紅茶,所以反而是規定某個區域"內"才能加盟,方便配送以維持紅茶的新鮮度,不像其他的飲料店為了怕競爭,會畫定個別的區域!不過這麼說起來,台北可能還沒出現李記紅茶冰呢!(除非紅茶都搭高鐵上去吧!) 不過紅茶冰們以這樣的開店速度,希望不要有一窩蜂開店,一窩峰倒的情況啊!

update:補充一下李記的加盟電話吧! 04-25310228/0952229904

另外我覺得台中有幾家中價位茶飲連鎖:如清玉/鮮果茶 也都蠻好喝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