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中有好多奇奇怪怪,大大小小的餐廳,就醬子烤吧其實它是烤肉店,而且是電子烤爐燒烤店~雖然不是傳統炭火燒烤,不過技術棒所以超好吃,JEN聽了同事的介紹,一直揪我去吃,比起坊間吃到飽的燒烤店,這樣的店比較不會吃那麼多(基本上,我現在吃不下太多啊!)

就醬子烤吧!總共有兩家小店,一間在大墩七街208號!另一間在好市多附近,大墩南街380號,我們去大墩七街那一間,不過兩光的我又把地址寄錯兩條街了啊!繞了好幾圈,在緊急CALL OUT阿同小叔後,終於順利找到了!七點半去等候位置還等了半小時,所以我們就先在附近的文具店逛逛...有位子時服務生會打手機通知....

店裡面的裝潢都用小學國中時的課桌椅,連桌號也是六甲or一年丙班命名,很有復古味,很像快炒店的點餐表點好之後,店員會幫妳烤好放在盤子端過來,找些好友邊吃邊聊,輕輕鬆鬆又很有意思唷!它的燒烤真的很好吃!我喜歡它的培根系列(它是比較像火腿的培根,不會太肥)連香菇杏包菇都烤的外面香裡面多汁,肉類串燒也很讚,就是一整個好吃!另外它還有滷肉飯和意麵鍋燒麵等等...不過,我們要點滷肉飯時已經賣完了!它的飲料類也很值得推薦:檸檬汁很好喝也很去油解膩,我們點了梅檸茶(沒想到梅子和檸檬還蠻搭的呢!!)聽說凍檸茶也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