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得到第三名耶!還獲得價值19000的獎品沒料到會有這麼大箱禮物,懶的回家開車的2人,還很拼的用摩托車把它載回來
這個星期六,在台中新光三越由嬰兒物語babyhood舉辦的第六屆寶貝嘉年華活動,因為月初我在賣場買了010孕婦商品看到活動的dm,發現蠻好玩的...而且憑相關贊助單位的購物發票可以免200元報名費直接報名,所以我就報名啦!(本來還擔心屆時35週了會不會要生小孩了) 相關的工作人員頗用心,行前會一再電話確認,而且因為參加的是"孕媽咪走秀活動"初賽入圍前十名,就可以著奇妮和feravani贊助的秋冬孕婦裝,參加決賽;小朋友的寶貝名模秀,決選的十組也換上贊助童裝的秋冬裝呢!孕婦組本來報名有十二組(不像小朋友造型一百多組競爭激烈)不過現場報到只有九組,所以初賽走過一遭,我們就全獲晉級,通通帶到六樓專櫃選衣服,準備參加四點的決賽!
 tw_IMGP5798.jpg 我的決賽造型...其實也沒什麼特別造型阿

這個媽咪寶貝歡樂營的活動除了孕媽咪走秀活動之外,還有寶貝滾球大賽/爸比托腹帶高手大賽/爸比包尿布比賽/媽咪估價王和寶貝名模大賽,其中寶貝名模大賽參賽的六個月到三歲小朋友,現場人真是超多,報名的組數多達一百四十多組,看到最後發現裁判的眼睛都發直了,,,這個寶貝名模大賽有點像學校的萬聖節造型活動,比較會出線的是打扮的像西瓜的啊!王建民還有南瓜jack-o-lantern的小裝飾都上場了....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個小女孩表演學了三個月芭蕾動作:劈腿,頭碰腳,和天鵝湖展翅動作---這是比較動作取勝而非造型取勝的(她最後決賽也得到第二名)...不過jen偷偷問我;小朋友這麼小學芭蕾好嗎??看起來好像媽媽訓練的娃娃兵唷!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tw_IMGP5799.jpg記分是用分數貼紙評分的

活動大約在中午12點報到,因為還開放現場報名,所以動線有點混亂,本來12:30開始的活動大約快一點才開始,進行完兩項造型賽的初賽後,中間穿插一些趣味競賽活動,最後在下午四點開始造型賽的決選,決選的時候會有明星來站台,看到三對明星和小孩連佒出席:有崔佩儀和老公sam&貝克宇/薛至正和老婆陳萍&小孩/高群和老婆陳泯蓁&小孩高子期,他們有代言走秀

tw_IMGP5818.jpg (決賽參加者和明星大合照)

我在決賽等待區等待時,有一個工讀的小男生跟我說:我覺得妳初賽的時候走路好有自信唷!我說:可是我老公說我走的太超過了耶!他說:不會不會!不過可能因為緊張,走的比較快,慢一點就好了...跟一起走秀的有一個媽咪,聊了兩句,聽說有上過"我猜";她和她老公全身都是彩繪刺青唷!(我還偷偷跟jen說:評審一定會給她第一名,不然的話應該會被拖出去打)最後她真的得到冠軍!還有一個媽媽蠻時尚的,小孩眼睛好大,雙眼皮超像混血兒...她一直問刺青妹有沒有去過英國倫敦camden market(因為那是英國龐克和潮流所在啊)這個媽媽最後是得到第二名...公佈名次時真是有點緊張,雖然jen一直安慰我:沒關係!妳一定不會是第十名(因為才九組參加啊!)公佈完第四名發現自己是前三名,真是有點小開心哩!哈

tw_IMGP5805.jpg 左到右:亞軍-冠軍-季軍

(女主持人台風不錯;男主持人是一直吃螺絲,不過是行動派,要幫忙扶小孩啊!)

最後領獎品的時候有點混亂...因為孕媽咪和小寶貝決選得獎者通通排在攤位前,而且,禮物都是一大箱一大箱,小寶貝的禮物比較讚,前八名就有組合式溜滑梯組,還有電動小汽車等等好幾箱綁在一起推積成塔...所以本來還跟jen說以後別讓小孩參加這種活動,太辛苦也太虛榮了啊!---看了禮物卻很心動耶!孕媽咪組大概都是一人搬一大箱東西回家,領獎簽名時看到禮物清單,價值依照名次不同,獎品也不同哩!大概就是贊助廠商一人出三到五樣的東西,不過它的商品標價都很高(所以才有19000的價值吧)有的還是樣品或贈品不得轉售,還有好奇尿布和濕紙巾等等,打開來裡面很像百寶箱;忍不住想說:還是寶貝組獎品比較讚耶!好想要溜滑梯唷!

tw_IMGP5826.jpg 

本來還有報名"扥腹帶高手",在家也示範給jen看怎麼黏扥附帶,不過他現場怯場,說什麼也不上場比賽,所以只好作罷啦!(他並沒有被老婆的勇氣感動)至於媽咪估價王的活動是到週邊幾個活動攤位猜價錢,蓋印章,除了孕婦裝,其他還有寰宇disney和一些羊奶粉和小孩維他命,問券要填上小朋友的資訊,我就沒去玩了啊!

雖然用了一個下午,不過還蠻好玩的,我們利用等待的時間就在商店街吃東西,雖然很辛苦的把禮物載回家,不過回家拆禮物的心情,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