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時興起,在英國買了新鮮的魚來料理,好久沒吃魚了
感覺真是令人感動,因為是我來英國第一次煮魚吃喔(如果先前的「魚酥」麵線和FISH&CHIP不算的話)
想以前,一來不會煮,二來怕麻煩、懶惰
(不會煮菜其實是很痛苦的~心裡會根本不想嘗試)

『味增魚』
只要魚先水燙一下去腥,
再用一鍋熱水+味增+魚+凍豆腐+一點滷汁(哈 我又偷懶了),最後加上一點蔥...就是一鍋美味的好湯呢!
心得:我個人對吃到凍豆腐這件事也是覺得很感動啦!

『烤味增魚』
GRILL開著,抹點味增在外層,旁邊顧著火,再翻面同樣步驟

『胡椒魚』
切洋蔥、大蒜,鋪在烤盤下方,再用胡椒兩面抹勻,GRILL烤即可
心得:感謝一月份朋友帶來的辣辣胡椒粉(看著它的包裝,就好想吃胡椒蝦喔)><

『FISH&CHIP』
其實我蠻喜歡吃FISH&CHIP,建議大家買ASDA牌,不要買MORRISON牌,因為ASDA的薯條切的比較小比較碎,吃了比較不會噎到...我通常都買一大包(2kg)想吃就烤來吃,有時後中午還可以帶便當 哈 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