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00911144005.jpg

 

鐵是國人礦物質缺乏的前三名之一,其實當老師需要非常多精力也需要保養才能維持好氣色,森力亞草本是歐洲最大草本保健品牌,通常我會在早餐空腹前服用,若是忘了則會在午餐後在攝取15ML

它的口感很不錯,不會有很明顯的藥味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針對產後婦女提出指南書中,建議產後應持續補充鐵劑6至12個月,較不易引起產後貧血及鐵缺乏等不良影響。

#銀髮族 - 長輩適口性不佳,飲食容易不均衡,容易有缺鐵狀況。

#術後保養 – 術後虛弱保養,身體調養需求

植之力綜合鐵元素是經過認證的保健食品,是補鐵幫手C+B群、它含有五大活性補鐵植萃和二價鐵,能夠幫助鐵吸收、植萃溫和且液態好吸收,真的是很棒的營養補充品。IMG20200921131829.jpg

產品介紹

適用對象:銀髮族、術後保養、產後婦女、全素食者及外食族 

(1) 五大活性補鐵植萃>>富含鐵質及豐富的礦物質與維生素

(2) 二價鐵>>添加二價鐵「葡萄糖酸亞鐵」提高人體吸收利用,具有穩定性高、口感好、副作用小、易被人體吸收利用的鐵劑!

(3) 補鐵幫手C+B群>>維生素C、維生素B1、B2、B6、B12

用法用量(內附刻度量匙)

 1-4歲 – 午餐後飲用7ml

 4-11歲 – 午餐後飲用 10ml
11-18歲 – 午餐後飲用15ml
 成人 – 早餐或午餐後飲用15ml
攝取用量建議:

1天1次(15ml),可以攝取到14mg鐵,相當於男性可以攝取到每日建議量的140%,女性可以攝取到每日建議量的93%  

(成年男性每日建議鐵攝取量10mg,成年女性每日建議鐵攝取量15mg)  

產品特色

1. 蔬果汁口感,其他鐵類的飲品都有很重的鐵鏽味/血味,會讓人難以喝下,但鐵元素的口感偏蔬果汁,而且也可以加入果汁飲用,更可以提升鐵吸收(因為果汁有維生素C)

2.素食者適用,許多吃素的人因為蔬菜中的鐵較少,且屬於三價鐵較不好吸收,所以多半有些缺鐵的狀況,故很適合飲用本產品

WuTa_2020-09-26_18-52-23.jpg

喝完後氣色真有變好....保養品仍需長期食用,更能感受到補鐵後身體機能上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