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925083621.jpg

這次體驗的是風車月康茶:經後體虛者(手腳冰冷、容易感冒生病、氣色差、容易疲勞)-淨化1包、滋補4包、調理1包

風車是「女性調理專家」「月康茶」也是久違其名、它的「三階段調理」對於「身體虛弱」「氣色不好」有獨創的「滋補配方」

「茶包設計」=一包抵十包

這次我用煮茶的方式,一次煮一大壺,可以分次飲用,非常方便!!

IMG20200925083628.jpg

關於風車生活

風車生活是由台灣首位女中醫師、日本皇家醫學顧問莊淑旂博士唯一親自領導創辦的女性健康調理品牌,由莊靜芬醫師、郭純育博士帶領中西醫學團隊共同研發,以延續莊淑旂博士健康生活之理念並同時提供更符合現代女性所需之補養為目標。

我們深信掌握好女性三春的黃金時機就能抓住美麗並留住健康,這25年來除了致力於古法研究與配方優化外,更是嚴格執行產品品質之管控。提供現代女性全面性之補養,包含生理期、坐月子、更年期以及特別時刻之調養,也在海外服務了將近七十四個城市的全球華人女性。

IMG20200928162551.jpg

莊博士是我媽媽的偶像,我在坐月子時,媽媽總是耳提面命要遵守規則,對於每月一次的月信更是要好好調理啊!

產品介紹

以漢方結合西方醫學的週期性理論,溫和陪伴女性擺脫月事壞事,高級中藥材,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物、沒有傳統濃烈熬煮中藥味,針對女性生理期不同階段有不同的藥膳飲,使用方便,茶包式設計,直接沖泡飲用,或是加入食材變成湯品。

產品特色

隨心簡單喝、健康煮,隨口輕鬆養

輕巧隨身攜帶茶包,在外熱水沖泡快速滋補,也可在家燉煮精心慢補

掌握女人佳機,給身體對的調理

首創生理期三階段調理,在對的時機給身體對的東西,分為淨化、滋補以及調理。

淨化:幫助新陳代謝,維持好氣色。(來的那5天喝)

滋補:溫和滋補,氣色紅潤。(結束後5天)

調理;調節生理機能,擺脫月月不悅。(下次來的前5天)

中西醫學安心配方

以漢方結合西方醫學的週期性理論,溫和陪伴女性擺脫月事壞事。

天然安心放心

嚴選高級中藥材,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 純天然製造:嚴選高級中藥材,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 高規格製成:以最高規格製成,選擇符合ISO20000之藥廠

- 全方位消菌:完成商品皆經加馬照射的滅菌、消毒

- 檢驗安心:商品皆通過SGS檢測無重金屬、農藥殘留

- 使用保障:本產品已投保全球3,000萬產品責任險

配方說明

淨化:黑糖、大棗、當歸、黑薑、炙甘草、黃耆。

滋補:熟地、白芍、紅棗、淮山、茯苓、黃耆、山藥、枸杞..等。

調理: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茯苓、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

食用方法

熱沖快滋補:依您的經期時間,選用淨化/滋養/調補三階段調理茶,每日1-2包,以200c.c.熱開水沖浸泡3分鐘,可重複回沖2-3次。

燉煮精心補:依您的經期時間,選用淨化/滋養/調補三階段調理茶,依喜好燉煮銀耳、湯圓等幸福甜品;或是使用250cc熱開水浸泡,或米酒燉煮15分鐘後、另添加肉類烹調成調理燉品。

 

全球女性健康之領導品牌 | 讓愛傳承,健康延續

風車生活延續莊博士的愛與養生精神,期待能夠將東方女性調養的概念傳遞至全球並以推廣女性價值以及女性醫學為目標。

願你我能一同打造更美「女子」生活。

客服管道

- Wechat:wgrouptw

- Line:@w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