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訂到黃慶果園民宿,所以周日這天我們前往清境兩天一夜旅行,其實我家開到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早上早點出發計畫到奧萬大一遊,我之前和同事去過一次,家裡其他三員都沒去過,所以我們就開進去啦!一路頗好開,快到入口收票處有點塞車,果然賞楓的人好多....不過因為不夠冷所以其實楓葉沒有很紅,而且我們想說既然進來了,就去走吊橋吧!來回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感人的是eve全程自己走,很厲害哩!!之後大約四點到黃慶果園check in,會去住那裏是之前在卓也小屋看到一本親子民宿的介紹,其實我覺得這裡迷人的地方是人情味,像我我們自己帶火鍋料去煮,櫃台小姐還招待我們吃高麗菜還有白飯吃到飽~真的好棒!還有我們住的親子三人房是一樓一人床爬上幾階在一人床第三層第三個床,之前有詢問我們要不要鋪床在一樓,不過這樣就沒走道可走,雖然三床都分開有點傻眼不過真的住還覺得很有趣,eve爬上爬下的也好開心啊!真是意外的效果,晚上睡覺有電毯(第一次住有電毯的哩)暖暖的很舒服....另外早餐也很豐富,之後和朋友來想去包觀星房那一棟

2

tn_IMGP6376

tn_IMGP6392

進橋還要人排隊的奧萬大吊橋

tn_IMGP6382

tn_IMGP6415

大概有幾棵楓樹是這麼紅,倒是落羽松真的開的紅得很漂亮

tn_IMGP6429

隔天吃完早餐大約十點check out往上開到合歡山,可惜天氣不是太好(五次上來有三次天氣不好霧霧的啊)到了合歡山上因為山頂真的好冷所以我和阿弟在車上~eve和爸比出去走跳,武嶺還有帶阿弟下車(而且還看到三四個小小孩哩!大家都好拚)之後下山到7-11清境門市休息吃午餐,之後到霧社紀念公園看看莫那魯道,然後就準備回家囉!

tn_IMGP6470  

3

4

tn_IMGP6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