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親子民宿有了很大興趣,找個週日算平日訂了三義的卓也小屋,我們住的是如意房,一宿三食(早晚餐+下午茶)價格是3300~含EVE食宿加價500;下午一點到達時還蠻多遊客的,喝了下午茶(含飲料一壺,蛋糕兩片,黑糖糕和麻糬)之後進房午睡,傍晚五點出來就安靜許多

page

這兒有染房可以體驗DIY~下回我想自己帶布去染(1g=5元)

page1  (EVE專輯)

我覺得住這兒真的是感受山裡懷舊寧靜復古悠閒的氣氛,這裡是以生態工法建築,入園的停車場還在搭建新的客房,週日晚上住房率也是頗高,晚上六點用餐,半自助的餐點含套餐七道和養生火鍋吃到飽,還有一些飲料和冰淇淋甜點,個人覺得還不錯,創意料理果然名不虛傳

page4    

晚上吃完晚餐在園區散步,之後把IAN哄睡,EVE和爸爸坐在外面的小院子,爸爸說嫦娥和玉兔的故事給她聽,還上網找些故事,聽著他們一搭一聊,覺得親子時光真是無價

page2

個人覺得這裡很值得推薦~感覺氣氛很好,很慢活!如果不想住宿也可以嘗試晚餐時段用晚餐(一人499)因為外客也能用餐,一樣可以感受它的寧靜和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