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雖然有點冷不過有暖暖的冬陽,所以出門還是好開心啊!今天要去苗栗泰安泡溫泉,溫泉券是在台中旅展買的399泡湯湯屋+採草莓一斤,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先前都沒有去過泰安耶!山裡面空氣很好!去泡湯陳小芙也是好開心啊!一直嚷著要洗澡,泡湯泡了一個小時,之後去清安老街逛逛,清安豆腐店果然生意超好,今天jen很反常的很想要排隊,所以我們對於小店+老店的攻略是~~

1.先占一張桌子(後來發現下午兩點之後比較不需要這麼做了~位置變比較多)

2.去別家給陳小芙買個滷肉飯當午餐(因為這家沒賣飯)

3.即使沒坐下也先去點餐+結帳,因為據說點菜到上菜要花二三十分鐘

後來果然我們坐下沒三分鐘就上菜啦!!哈哈

1.jpg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採草莓,不過特約的東哥草莓園並不在路邊而是在山頂,所以也算另類的觀光,顧草莓園的越南阿姨很熱情,請陳小芙吃草莓,媽媽則是採了一斤就不行了.....腰超級酸的啊!!後來回到清安老街再買個"草莓蒟蒻優格蛋糕"酸酸甜甜真美味啊!!

page.jpg

到了路口去逛逛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這裡的草皮和人工湖都超大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玩&曬太陽!逛一逛也差不多要回家去啦!!

2.jpg

去了泰安覺得感覺真棒~風景很美有機會再去!另外冬天就是要泡湯啦!真的好暖和啊!

 tw_DSCF0632.JPG附贈~EVE玩水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