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T的名字終於取好囉...應該說終於盧好囉!原本爸比一直要取,結果被媽咪曉以大義:"第二胎再給你取好了"(最好是有第二胎)不過爸比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直嚷著:"先取先贏" 所以抗爭拔河了三個禮拜,昨天媽咪動之以情,爸比終於鬆口了

其實這是媽咪很尬意的名字,先前看電視有一個翻譯者的名字叫意芙,那時就覺得好可愛的名字...後來用網路計算姓名筆劃的軟體算吉凶,發現所有的一ˋ裡,這個逸字比較吉利,所以就叫陳逸芙啦!

不過取名字最怕暱稱,如果小小T被叫成"衣服"~想一想也不是多難聽的綽號,瑕不掩瑜,尚可接受;比較困擾的是台語發音會變成"一噗"~可是又想想,現在名字也不一定一定要叫台語,像我公婆叫我和大嫂都是喚國語名啊!...(為了叫這個名字,出現了好多安慰自己的理由啊)唯一的優點就是人家一目了然,知道小小T的英文名字是EVE

我還很無聊的上網GOOGLE,發現真的有人叫陳逸芙耶!還好不是太多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