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個flatmates室友,我們各自住一個房間但SHARE廚房、兩間廁所和淋浴間;室友都來自不同的國家:樓長叫TRINA,是個高高壯壯的土耳其白人女生,還有來自西班牙白人KELLY,她們兩個都有濃濃地、很好聽的英國腔,我每次看KELLY用很多辣椒粉炒蝦仁時,真的是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西班牙人真的很喜歡吃海鮮呢!....還有一個波蘭裔的德國二十六歲男生MARK,他非常健談,我常常在廚房遇到他,只是他的德國腔有時候會讓我熊熊意會不過來!他會教我煮馬鈴薯料理,不過我至今還沒教他什麼中國菜....還有一個家住北京的PHD見諒學長~他真的叫「見諒」喔!這是他第三年在這兒了,他已經很會煮菜了!我常在他旁邊看他燉排骨和燉肉,而且他會很神奇的變出他從家裡帶來的中式料理香料,讓我對他非常佩服!(「沙茶醬」有!「雞晶」有!「枸祁」有!「臘腸」有!);住我隔壁的是RAAJ一個高高帥帥的印度男生,不過他最近讓我氣的牙癢癢的~~而且我覺得我越來越討厭印度人了!因為啊!一則是,我們系上的獎學金就是被一個印度人拿走的,聽他說他在大學教書,教室一次都擠一百多個人。說真的,我真為印度的英文教育捏一把冷汗~「如果老師講的都不標準,那學生怎麼辦呢?」,我同學就說,『應該還好吧!大學學生英文發音應該差不多定型了』,再則是,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喜歡SOCIAL跟談天,而且每次來講話都很大聲,所以我都得放下書,打開RADIO跟他隔牆對抗(千萬別說我小家子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定會這麼做)~~就當作是唸書中場休息吧!~我想,所以說除了RAAJ生活習慣比較讓人不敢恭維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