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我試吃了三家月子餐:分別是廣和/紫金堂/悅康,其實台中還有一些比較小規模的,如:好媽媽等等..

廣和:我在八月底離開樹林前,想說要認識一下月子餐,就請他們送試吃給我,約在家樂福試吃&聽解說,我覺得廣和的試吃很豐富,調理師會帶兩種麻油雞給妳區別一下,一種是米酒料理,另一種是米酒水料理~當然米酒料理的味道就濃烈很多!除了麻油雞,還有十全排骨和甜品和紅棗茶,我個人很喜歡吃甜品和茶啦!味道比較重的後來都給JEN吃了!吃了他臉都紅通通啊!我覺得廣和的服務不錯,很親切,而且也主打很多主播和名人的代言,看完他們的心得DM,都讓我覺得好神奇...(月子前兩週就瘦6-8KG等等)不過,廣和的價位算是比較高,而且其他販售的週邊產品價格也是令人傻眼,三天份住院餐$3990

紫金堂:我在台中參加它的媽媽教室和試吃活動,他的價格比廣和更高,因為是用"吉園圃"的有機蔬菜料理,而且餐點吃起來真的沒加什麼鹽和味精,雖然是超健康,不過吃30天應該會瘋掉吧!不過它的媽媽教室辦的不錯,講師講解坐月子的方法和重要性,說的很有趣,價格方面:住院餐是一天2000元

悅康:我去參加他的媽媽教室看到三十多位孕婦,所以真的是坐的滿滿滿,他算是中部的公司(總部在彰化)聽說是廣和的調理師出去開的,比較心動的是他標榜一天三送,所以應該餐點會比較新鮮,而且吃起來口味算中等,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標榜用土雞料理...講師很阿莎力,現場簽約三天$3600再送棉質綁腹帶一條(價值700),所以我就簽下去了!

JEN說:才三天的餐,怎麼這麼麻煩~我說:要試吃才知道哪裡有不同ㄇㄟ...

所以試吃的經驗還蠻不錯,廠商都準備的頗豐富的呢!!

 

[小產](DEC,2011 update)

這次小產我選擇了網路上很紅的(孕馨)阿弘師傅月子餐~我覺得超好吃的耶!連我媽媽來幫我做小月子都說菜色有夠豐富....另外料理真的是完全無鹽無味精!藥膳的味道也不會太重,所以我每餐都很捧場的吃光光,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是:吃完沒有變瘦,可能是剛好我小產完又給eve斷奶,這段期間沒有食量減量,所以會胖的很快啊!!

可是整體來說我很推薦孕馨...

其實我媽說的頗有道理,她說:如果有能力,訂月子餐真的比較方便,一方便不用煮的那麼辛苦,一方面吃的營養又多樣均衡...錢再賺就好了,這個月子要做好一點

 

[IAN]

這次因為生完就不生了,所以我試吃了好婆婆和廣和

好婆婆的試吃餐口味也不錯,而且用的是環保餐具下一餐收回去,在台中標榜餐餐送;不過後來我訂了廣和的藥膳月子餐15天21800,因為去參加她們的媽媽教室有被洗腦到(誤),廣和的講師上課頗為用心...剛開始吃廣和時覺得都是湯湯水水,菜色也沒變化,那時我還打電話跟營養師抱怨想退餐,可是後來發現她的飲品真的頗厲害,在餵母乳時常常會覺得口乾,喝她的飲品可以補充水分又不會發胖~至於餐點方面,我覺得她家調理的多利魚超好吃的~完全沒刺,軟嫩又鮮美,如果想訂廣合的媽咪~可以0932880025鄭素梅,說沙鹿陳雅萍介紹的,可以多送贈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