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哥大嫂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後就在討論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好康??!!
話說,台中鼎王麻辣鍋超好吃,而且我之前去KENNY家玩還有吃過一次鼎王鍋底的便飯,
當時還很兩光的問:"鼎王"是什麼??孰不知,它就是電話預約要三個月前~而且服務生鞠躬90度的麻辣鍋名店!
(公益店)



其實它現場排隊沒有那麼誇張,要等待就是了啦!!我發現它服務生都是清一色的女生,再來就是沒有很多服務生,所以打電話預約通常都沒時間接~收桌子的速度也稍慢了點,不過該服務的還是有啦!另外就是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凌晨六點半,這著實讓我們嚇了一大跳~台中的飲食生態果然是不太一樣啊!!



JEN說小肥羊的中藥湯頭味道比鼎王的濃,不過鼎王的麻辣湯頭很滑順,而且牛肉片很嫩很好吃!
!好康的是湯頭可以加滿滿包走~所以我們點兩種麻辣併成鴛鴦鍋~最後就包兩種回家一人一包~真是太讚了啊!!!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貴~四個人一千六(跟吃個高級套餐差不多)
~不過也可以有很摳門的吃法:就是點湯頭/菜/和老油條就好~剩下就是一直吃鴨血和豆腐啊

arrow
arrow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