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相信星座 因為我不太相信世界上這麼多人竟能區區用幾個星座就來區分界定,不過為了怕在聊天話題中佔了下風,我還是有稍微了解一下:在星相學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大致上AGREE,不過,前幾天被一個不是太熟的朋友說我不像雙子,這讓我忍不住想分析一下自己: 


雙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體兩面的--積極與消極,動與靜、明與暗,相互消長,共榮共存的。這種多變的特性,往往令人難以捉摸。是一個善良與邪惡,快樂與憂鬱,溫柔與殘暴兼具的複雜星座

其實我真的蠻兩面的,有著雙重性格:可以很HIGH,可以很COOL;可以很溫柔,也可以很嚴峻~~不過年紀大了,我會開始不再推說這種個性是星座的影響,反而會覺得是自己的修養不好,所以會給別人臉色(這這這習慣實在是太差了),連我媽都罵過我!雙子座的黑暗面是個"得理不饒人的毒舌派"...有時候還會很冷漠孤僻



通常很多才多藝,也可同時處理很多事情,他們相當具有靈性、聰明、心智活躍敏銳,對事物的思考很快,改變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我覺得多才多藝的部分應該是歸咎於反應快和聰明,不過,我覺得"同時可以處理很多事情"這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處理很多事情卻不見得每一件事情都處理的很好,有時候會耐心不足,有時後又會因為彈性太大,反應太過靈活以致於做事情沒有原則和方法,不喜歡循序漸進!所以會變成一個大缺點



喜歡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懷大志、人緣很好,並且都有語言天份。

活力和忙碌的部分,我覺得是閒不下來的勞碌命所致...

口才一流的部分只能說:"反應快"有很大的關係...

有關人緣~~我覺得雙子座的光明面真的很陽光,很吸引人...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對於交朋友~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很重視第一眼的印象,看順眼了才會展現熱情可愛的一面 !.

至於胸懷大志~~~以我來說,我只能說我正循著夢想在前進,不過,以前的我喜歡把夢想掛在嘴邊,人家不管有沒有問我,有機會我就會哇啦哇啦的說出來,現在的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我發現拼命的發表會給人家說大話,好高騖遠的感覺,現在的我,學會聆聽,學會沉澱...所以變的比較沉穩

最後,"語言天份"~~應該努力也有點關係啦

結語: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的雙重性格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對於事業與愛情,如果肯多花點心思經營,應該會是很好的,但...他們實在是太機靈了。 

愛情我還蠻認真的~至於事業就看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