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把之前台灣到處玩耍的地方做成記錄,不過工程很浩大,可能要慢慢來

這個週末,天氣很好,我仍在新竹玩耍,去了好幾個沒去過的好地方...
**六號花園**
星期六我們開著車從尖石去探訪蘋果日報上面報導的景觀餐廳,我們先開到山裡的茅花一兩TAKE A LOOK,又轉到更小徑的六號花園,雖然路有點顛簸,不過花園真的蠻不錯的,很有英式風情,雖然假日吃飯需要等候,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在花園照照相,就叫到我們了,我點了份太妃奶茶和餅乾,他吃牛排餐,再加上一份減壓花茶,可以想像的是:「桌上很多喝的」!

回程經過竹林交流道,還買了草莓,不過好像沒有上次在新埔買的那般香甜好吃

**北埔冷泉/五指山**
星期天下午我們一時興起,看沙塵暴其實也沒有太嚴重,所以就想到五指山走走,五指山區在五峰和北埔的交界,我們從北埔進入山區,雖然到過北埔好多次,卻都只是在市區逛逛沒去過冷泉,發現那兒很不錯啊!夏天在河邊一定很涼爽,而且現在才知道冷泉原來是硫磺泉~會臭臭的啊!
之後前往五指山登山步道,那兒修建得很好,木棧道走起來很輕鬆,加上高高的樹林~森林浴真好啊!我們走的是大眾路線,來回大概一個小時!若要攻頂五指山,則大約要兩到三個小時~~所以我們今天走的是老人路線,要攻頂下回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