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6:30樹林出發12:00高雄午餐 ~東港大鵬灣遊湖~南迴公路~台東晚餐~太麻里泡湯住宿
D2 富崗碼頭~綠島午餐~回台東~花東公路~夜宿花蓮
D3 太魯閣知性遊~蘇花公路~南方澳午餐~宜蘭~礁溪~碧砂漁港晚餐~回樹林
---------------------------------------------
這次利用中秋連假的三天員工旅遊果然一如先前預期般的疲累
因為這個行程已經猛到讓我都很訝異
整體來說三天的感覺很像~~正吃甘蔗


第一天我們大概七點出發,不過不知為何,我預先設定的鬧鐘並沒有響,好在我的同事有給我打電話,我也在接到電話後~跳起床 刷牙洗臉之後 五分鐘衝出門去
(本來想買個快樂的小飯團~後來也沒空買了...)
之後我們很順利的在九點到達休息站
然後一路趕路的在下午一點到達東港吃午飯~這頓飯還蠻好吃的喔!!覺得海鮮特別新鮮
之後到東港大鵬灣搭船看蚵殼島
大概四點多離開前進太麻里
晚上七點到達金侖東溫泉~那裡的溫泉很不錯,VIEW也很棒喔!!居高臨下的可以看到海邊
晚上九點半我們還辦了中秋烤肉~到午夜之後才結束

第二天
早上七點出發前進富崗碼頭,碼頭上真是人山人海,連續幾天的假期,讓綠島大爆滿~全島的機車都被租光光,因為受到低氣壓外圍環流的影響~前往綠島的船超暈~連我都忍不住吐了兩次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下午的浮潛也免了,我呆在冰店裡,休息打盹,不過小馬巴士的小林駕駛在帶我們環島旅行實在介紹的太暴笑了,讓我們大家暫時忘卻暈船的痛苦
回程時大家都很害怕~因為怕又吐的亂七八糟,而我也在上船後直接往甲板上衝,果然甲板上好多了,我寧願被風吹的頭痛也不要吐的兩三包了
因為船班有點延誤我們在七點多回到本島,前往花蓮市區,大概九點多到達飯店,真是粉累,有人說想要出去逛夜市~阿!真想給他拍拍手

第三天
這天我們九點出發前往太魯閣,不料國家公園裡面車滿為患,一路塞到天祥,之後我們在九曲洞走走,中午兩點在和平吃午餐(剝皮辣椒真好吃),開著蘇花公路回到蘇澳,山路繞來繞去真是跟暈船有的拼
真正可怕的塞車出現在濱海公路(車龍從蘇澳到福隆),我們一路唱歌忘卻塞車和想跑廁所的痛苦,晚上快十點半才到達碧砂漁港吃晚飯,半夜十二點半回到家

真~~是~~累~~弊~~了

隔天昏睡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