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弟弟找我一起去西門町新光影城觀賞HULAGIRL的試映會
~三個人一起去只有我哭=.=
我覺得很好看~心得用條列的(裡面應該會有中選的金句吧!)呵呵

1.開場的場景雖然有點OLD FASHIONED,很平實,但很能感動人心..
2.感動來自於體會劇中所有的人心情掙扎與轉變!
3.只要努力一定就會成功的
4.這樣辛苦的環境,努力生活的態度...讓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5.松泰雪子老師的衣服實在是太經典了~每一套都很美麗呢!
6.因為是真實故事改編~那我以後去日本東北也要去朝聖一下"夏威夷度假村"(為何上次去沒有打聽到??^^)
7.我個人很好奇,礦工哥哥豐川悅司和老師松泰雪子後來怎麼了~~(對不起~我又八卦了 >.<)
8.很體貼...拿到印有"扶桑花女孩"精美劇照的包裝面紙~果然進去感動的亂七八糟..

-看到兩個好友的離別和打氣=哭
-看到哥哥給妹妹加油也哭
-看到種樹的保護臺灣椰子樹克莉思汀也在感動
-看到火車站給老師打手語..哭得最厲害
-看到媽媽的擔心變成驕傲更是感動啊!

---------------------------------------------------------
投票網址: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14
id: tinaee
投票時間:7/8前每12hours可投一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