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妹妹是異卵雙胞胎(意思就是兩個長的很不像),小我12歲,跟我一樣屬馬,
他們倆出生的時候我大概國中一年級,那時候看到兩個BABY,真的是覺得有趣又好玩,
不過,在他們好不容易長到亭亭玉立之後,就會覺得爸媽真的很辛苦,另外,還有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難教...

我兩個妹妹在國二時開始沉迷"天堂二"~~據我媽媽的說法是因為我去英國沒人兇他們
不過我個人覺得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如果你的生活成就感要靠這種花錢花時間的電腦遊戲得到...那我們也無言,家人可以勸妳,可是如果你不聽害的是你自己

我的二妹國中時曾太過沉迷不上課而鬧離家
不過她上了高中經歷念夜校白天打工的生活,她知道賺錢很辛苦,知道自己要努力
現在,她很認真,也希望她有好的表現
(當初讓家人很傷心的小妹現在很努力地讓家人知道她很認真過日子,雖然要贏回大家信任的日子很辛苦,不過我想讓她知道,家人會一直支持她&我們很高興她很努力)

我的大妹先前很乖
不過這陣子因為戀愛荒廢學校功課,開始扯謊編理由只為了和男生見面
這讓我爸媽很傷心,我不能了解的是:為什麼目前手上只有國中畢業證書的她,會那麼勇敢的翹課,她以為很浪漫的愛情以後卻不能當飯吃,
如果家人的關懷她覺得不重要無所謂
如果大家的苦口婆心最後安靜了
變成對她放棄冷漠和無言
我想那就是她該自己承受後果的時候了

還有大概是因為誘惑多加上電視節目(如黑澀會妹妹)對年輕人的影響,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愛漂亮(不像我們以前以氣質取勝)
上次我不小心看到我大妹的YAHOO及時通更是嚴重地受到驚嚇:我看到她的一個男生朋友PO上和小女友的KISS照當做個人顯示圖片
~~阿是怎樣!這樣是很驕傲還是很了不起??以現在的學生程度可能不知道"矜持"怎麼寫
我想問問那個小男生學校功課怎麼樣??(是第一名還是....??戀愛學分得分;學校成績差仍然很遜~~再說你以後要娶人家嗎)花了這麼多時間談感情想必學生的正經事很難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