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先前同事好友們約在這兒聚餐,TINA廚房在桃園一帶剖有名氣,開了很多家分店啊!!今天終於去開開眼界啦!!聽說八德店的草皮更大更好跑~~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這篇是"不負責餐點報告"都在拍小孩啦 )這間店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旁邊加油站巷內.非常好找

這兒假日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有沙拉五穀飯和肉燥吃到飽,桌邊還有電磁爐可以煮一鍋湯,點餐式套餐制,值得一提是大家大推的麵包果然超養生好吃,我們有續一次!下次應該要設法多添幾回才對(不過如果每個人都要點個套餐,老實說也很難多吃的下麵包啊)~只能說店家真是太聰明了啊!今天EVE表現不錯很認真吃飯和麵包~所以我吃東西也覺得比較有味道(當媽媽常常去餐廳會食不知味啊)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跟小j媽約好前往度假過年假,不過小j媽感冒了~希望她快快康復哩!!第一天我和eve從水社租親子腳踏車($100/h)騎到向山遊客中心,單程約20分鐘,來回加上在向山遊客中心休息看風景時間剛剛好,沿途風景超美,而且坡度頗為平緩,中午在日月餐坊買炒飯睡個午覺後,傍晚到梅荷園看碼頭看日落,晚上再去水社碼頭散步和在家門前放煙火...

IMG10062.jpgIMG10068.jpg湖邊的櫻花開了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100年台中牛寶寶pg辦年終尾牙的日子,選在台中新市政大樓旁的頗為高檔水相餐廳,主辦人芊芊家還召集一群小幫手媽媽準備mv回顧一年和抽獎活動,先看看有多少人吧@@(我在最後左手邊後面窗邊~看的到嗎 哈)應該台中有一半活動型的媽媽都出門的吧!

328506_10150597466816584_769326583_11021629_282727248_o.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了小孩就知道小孩在某個年紀會瘋狂的愛上巧虎~因為這樣爸媽也會跟著配合看!這次帶EVE和小J家一起去屯區藝文中心看劇場,大人小孩都需購票,居然還看到很多全家出動去看的!!我和小J家都是媽媽代表陪看,爸爸都去忙只需要接送即可...節目聲光效果不錯,還發了兩個星星可以互動,一個半小時的節目,中場還休息15分鐘

387583_249648965106512_100001842327001_627830_392186274_n.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看到朋友的連結就覺得這年曆本很酷~ 因為JEN公司非業務部門所以今年根本沒收到廠商送的半本年曆所以我就決定做一本給他當作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啦!(這樣每天看到妻小的照片就會認真工作很努力啊!)

其實印刷公司1/5傍晚五點多寄出,隔天下午=結婚紀念日當天郵差有送到我家啦~不過因為我出去了所以沒收到,所以就算是個沒遲到的禮物吧 哈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w_DSCF0757.JPG

先前在FB看朋友推薦這裡是"世界級的景點"這讓我們說甚麼也要趁著回鄉下時繞過去看看啊!!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jen建議2011年的最後一天來去吃茹絲葵(可能是要犒賞一年來的辛苦吧)

~因為再來農曆年又要大魚大肉所以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VE兩歲了可以找些課程來上上,網路上找到一些不錯的塗鴉課程,今天來去試上大綠地,不過這兒離我家真的有點距離(比較靠近北屯路)環境不錯很開放~不過缺點就是會有蚊子,花花老師上的很棒唷!上課先用繪本介紹主題,然後再進入活動IMG10024.jpg三個人就可以開試上課程~可以的話原班人馬再來約一班啦!

今天的主題是"阿尼的小火車"~講故事時小朋友都好投入,後來進行的三個活動也很有趣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天雖然有點冷不過有暖暖的冬陽,所以出門還是好開心啊!今天要去苗栗泰安泡溫泉,溫泉券是在台中旅展買的399泡湯湯屋+採草莓一斤,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先前都沒有去過泰安耶!山裡面空氣很好!去泡湯陳小芙也是好開心啊!一直嚷著要洗澡,泡湯泡了一個小時,之後去清安老街逛逛,清安豆腐店果然生意超好,今天jen很反常的很想要排隊,所以我們對於小店+老店的攻略是~~

1.先占一張桌子(後來發現下午兩點之後比較不需要這麼做了~位置變比較多)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經過休息之後,身心都覺得好多了!可能會好好思考未來的路,不過,話說每天躺在床上的日子真的是很爽快啊!!

這陣子做的最振作的事情就是參加了兒童發展讀書會~這是由十方之愛主辦的兒童發展讀書會,總共八堂課討論兒童發展的過程,上課的時間原則上一週兩次一次兩小時~現在因為推廣兒童發展讀書會的期間,所以原本八堂課八千塊的費用讓前一佰位報名的媽媽免費參加...真是揪感心!!不要以為免費就隨便上上~這課程不止講義做的精美而且老師人好親切溫柔,上課語調不錯不會讓人上兩個小時很想睡覺,媽咪在二樓上課;小朋友在一樓有專門的社工阿姨個別照顧,本來想說只讓小朋友在遊戲室跑跑跳跳,結果第二堂課時,就有三個社工老師對三個小朋友,一對一的照顧讓小朋友進行捏黏土的活動哩!!覺得老師們都好細心和用心啊!!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