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小j媽約好前往度假過年假,不過小j媽感冒了~希望她快快康復哩!!第一天我和eve從水社租親子腳踏車($100/h)騎到向山遊客中心,單程約20分鐘,來回加上在向山遊客中心休息看風景時間剛剛好,沿途風景超美,而且坡度頗為平緩,中午在日月餐坊買炒飯睡個午覺後,傍晚到梅荷園看碼頭看日落,晚上再去水社碼頭散步和在家門前放煙火...

IMG10062.jpgIMG10068.jpg湖邊的櫻花開了

IMG10067.jpg

IMG10056.jpg  邊吃小饅頭邊唱歌 騎車兜風好不快樂啊!!

第二天早上我們先搭船遊湖再去文武廟在上面一點的孔雀園看孔雀,之後去桃米村紙教堂吃中餐,我覺得這裡改變好多唷!不過園區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耶!!

日月潭兩天一夜遊就超好玩,真是好山好水好風景啊!!謝謝j嬷的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