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停課不停學的期間我覺得最大的衝擊是:變得非常容易失眠......因為白天要備課還要擔心學生的作業狀況,還要一邊研究...想怎麼樣教學,才會更有效率

晚上常常會滑手機網站瀏覽器的文章,以至於晚上大約都兩3點才睡著,隔天起床之後再繼續庸庸碌碌的工作

所以這陣子 最大的問題 就是內分泌失調壓力大 狂冒痘痘(是的,要再說一次:不年輕了還在冒痘痘)

IMG20210623191354.jpg

 能夠收到這項產品,整個覺得非常開心,全系列溫和不刺激、敏弱肌、孕婦適用、不含酸不含藥(抗痘產品最怕的˙就是含酸含藥,因為會讓已經很脆弱的肌膚更加辛苦)

整個系列的顏色包裝設計看起來非常清爽 

紫馨抗痘組合全系列特色:
✓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
✓油性肌膚日常調理
✓加強修護痘痘問題
✓控油補水
✓溫和抗菌
✓淡化痘疤、暗沉
✓亮白肌膚
✓保濕鎖水
✓敏弱肌、孕婦也適用
✓天然植萃、不添加

IMG20210623191540.jpg

最先試用紫馨痘痘潔顏霜: 洗面有沒有特殊香精的味道,很容易起泡用起來吃非常清爽 感覺非常乾淨

紫馨痘痘潔顏霜

高純度25%胺基酸添加,細緻泡沫、溫柔潔顏;控油同時保濕。不含酸、香精、色素、皂鹼等界面活性劑。
重點功能及特色:

溫和清潔:添加高純度25%黃金比例胺基酸
幫助肌膚表面菌群平衡:保加利亞乳酸菌添加
有效抑菌,調理痘痘:
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
添加柑橘皮萃取物
光采亮白,改善暗沉膚色:DERMAWHITE™專利美白成分
保濕鎖水:添加醣基海藻糖、維生素B5、玻尿酸鈉及清酒酵母精萃

IMG20210623192206.jpg(highlight~額頭痘 鼻翼痘 下巴超嚴重痘痘)

洗完臉之後,趕快使用 「紫馨痘痘調理水」,我覺得他的質地比化妝水模式更能濃一些,比較像是精華液的設計讓成份能在臉上多修護一些,不僅能抗痘保護肌膚,豐富的成分還能修護滋養肌膚

紫馨痘痘調理水

痘痘敏弱肌日常調理的必備調理水,調理肌膚、對抗緊急不適膚況超有效!成分溫和不易刺激,所有膚質都能天天使用。

重點功能及特色:

抗痘: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能深入毛孔,有效抗痘。
控油:有機柳蘭萃取物,能緊緻毛孔,調理油水平衡、減少油光。
修護:金盞花、紫草根萃取及蠟菊萃取物,修護調理肌膚、舒緩不適。
美白: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鹽,改善暗沉、嫩白肌膚。
保濕:添加醣基海藻糖及玻尿酸鈉,形成保水膜,肌膚水嫩散發光澤。

IMG20210623191958.jpg

針對下巴痘痘很嚴重的地方 還有專門的紫馨痘痘凝膠,您看看我的下巴痘...擦完之後覺得舒緩鎮定多了,晚上我也佐以痘痘貼先消除膿包,白天早晚擦上痘痘凝膠

也希望這一次充滿壓力緊繃的期間和疫情能夠趕快結束,不然當老師真的也是好辛苦啊!!

紫馨痘痘凝膠
唯一富含頂級冷壓黑芝麻素的痘痘凝膠,網路好評4.8顆星、熱銷超過20萬條。不含酸、不含藥,並通過IRB人體安全性臨床檢測,安全無刺激性,能有效改善粉刺、痘痘、暗沉。
重點功能及特色:抗痘
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能深入毛孔、有效抑菌抗痘
含茶樹精油,能淨化肌膚。
控油:添加專利ac.net™控油因子,調理皮油能脂、細緻毛孔。
修護:富含修護肌膚聖品-頂級冷壓黑芝麻油。
美白: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能淡化暗沉、使肌膚回復淨白光采。

 

附上網址:
紫馨痘痘凝膠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5001.html
紫馨痘痘調理水: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2001.html
紫馨痘痘潔顏霜:待品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