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P養~想當初照顧EVE時,一路上戰戰兢兢,一有疑惑就趕緊查網路發問題....還好第二胎也有如神話所說"比第一胎好帶",小IAN沒有太折騰媽媽,整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得乖孩子!(想EVE當初還會半夜啼哭,搞得阿嬤要幫忙拍,我和JEN要輪流抱睡)現在照顧IAN,也可以分辨出來是累了還是沒喝飽的哭聲~~這個小IAN尿布濕了是不會哭的因為我通常讓他喝飽了就讓IAN去睡,很少會抱著把玩,連我大嫂都問我:怎麼沒有一直抱IAN??=>第二胎寶寶能睡就讓他快點睡吧!!!不過IAN三個月會開始互動,所以會ㄎㄎ笑的真得很可愛啊!!不過因為他真得很乖~所以媽咪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一眨眼就睡大長大了....."

IMG_20130323_181615

好快啊!IAN要滿四個月了,快三個月時果然是口水共共流,有時他還會玩起吐口水的遊戲...之前EVE收涎我記得我還有給她報名郭元益的活動,現在IAN已經省略在家我們自己收就行了~~感謝好友KENNY特別訂購黑貓宅配來的收涎餅乾

page  餅乾真的好可愛啊!!其中一個還有IAN的名字,每一個都捨不得吃

影片請點 (這段錄影的重點應該是媽媽癟腳的台語吧 哈哈)

 IMG_20130323_184604姐姐幫忙拍

另外FB海線媽咪團購的肚臍章也送來了~我把EVE的胎毛(臍帶搞丟了)和IAN的胎毛+臍帶兩份一起製作,因為我們湊到二十幾份,所以老闆也很阿莎力的算我們附客製刻名字原木盒@880,就給孩子們一個紀念吧

page  

**參考:印章Y拍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