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芊爸PG是前往台中工業區工業八路的鞋寶觀光工廠做蝶谷巴特鞋子,因為先前看過GOMAJI團購券非常吸引人,所以對這兒印象非常深刻!後來芊爸又談到更優惠的條件,真是太厲害了啊!整個玩得很開心...早上出發有先查了地圖,不過從遊園南路這兒過去還是繞了一大圈,還是從中港路台糖量販店那兒過去比較對啊!因為繞路穿過了整個工業區,所以去了時候晚了一些些,門口的警衛杯杯很讚的給我指了個車位(不然牽著EVE再提著IAN從外面馬路走進去的話應該就昏了)

page  

還好還是有參加到第二團的導覽行程,裡面真的很豐富耶!對於鞋的演進和製造過程都詳細說分明

1賣店一角(拍到芊爸了啊)

之後還有大地活動,大家在草地上玩兩個活動,聽說EVE兩人三腳和LULU跑了第三名,好棒啊!EVE進來開心的SHOW給我看獎品和汽球

4

今天的重點活動是做蝶谷巴特鞋子,所謂的蝶谷巴特技法就是用可愛的餐巾紙裁剪出想要的圖案,先把圖案用膠固定在想貼的位置,然後用海綿按壓擠出空氣(還可以用海綿修出毛邊效果,也很自然),然後在上一層膠在圖案的上面,用濕毛巾擦掉多餘的膠,在用吹風機吹乾,等風乾五天後就可以穿了啊!!

我做了一雙柏肯鞋和兩雙帆布鞋...而且原本我貪快選的中國風花紋意外的美麗,那餐巾紙的份量剛好可以做一雙勃肯一雙帆布鞋~感謝鞋寶的導覽姐姐在IAN哇哇哭時幫我完成一雙半的鞋子貼圖,另外,EVE的帆布鞋也有小漢堡媽媽的潤飾=>她把整雙鞋都貼滿小豬了啦!真好玩,大家都做得好認真

3這是我們的作品

鞋寶工廠裡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很有耐心,像我們這麼多人去,原本會出現大爆炸型慌亂的情景,她們也HANDLE過去,後來跟他們聊天,才知道他們其實是行政行銷研發部門的,是因為我們人多所以下來支援活動

2拍照效果很好啊

這次活動從早上十點半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我才結束回家,不過真的非常有趣啊!!感謝芊爸芊媽辛苦的登記和舉辦這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