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拼完廣三SOGO的周年慶第一天(還好限量100組的青春露,我早半小時到排到91號~這我年輕時愛用,現在老了反而隨便用不常買啊!)說到周年慶,比較過今年週年慶的DM~我覺得台中的百貨公司還是中友最划算最好買,廣三第二,後面就是大遠百和三越啦....在台北從沒擠過週年慶的我終於也沉淪了......中午我們到對面的金典綠園道六樓這間頗出名的親子餐廳...感謝芊爸辦的留言活動能讓我們去朝聖一下

page  

到了這邊覺得比文心愛樂園還小一點,不過有附餐廳(套餐價三四百元)因為孕婦我逛太多街很口渴,所以就點杯綠茶無限暢飲,這裡的電動遊戲間跟遊樂園本身有點拼,聲光效果十足很吸引人,eve在遊樂園遇到一個帶著妹妹的大姐姐,結果就一直跟前跟後的跟著姐姐玩...

tw_DSCF3521

另外六樓這樓層廁所也好可愛(eve非常愛上親子廁所小馬桶)..另外這樓的櫃位也非常peaceful,充滿著恬靜的氣息,逛完對面sogo打打殺殺的週年慶,來到這裡感覺真的好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