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1OPEN醬點數十點換小人國門票一送一只到228為止~所以我和LU家就相約一起去小人國一遊,八點半出發大約十點前到達

IMG_9983

IMG_9957

IMG_9976

因為小人國東西尺寸都很迷你,所以超適合小朋友去玩的,入園之後有毛毛雨,不過稍微還能拍照,陳小芙一直"船/飛機"的亂叫,今天她非常的爭氣,因為全程幾乎都自己走,沒讓媽咪太抱,後來我們就先去參加OPEN醬故事館(原來OPEN醬出生是711克)

IMG_0085

IMG_0090  

IMG_0114

IMG_0133

幫EVE買一頂可愛的OPEN紀念網帽後就搭乘可愛的OPEN醬小火車到裡面去玩,我們先看小丑表演,順便享用LU媽準備的豐富野餐=香菇雞湯/滷味/日式三角飯團和水果(冷天喝熱湯真的好感動啊)~表演現場互動的很不錯!EVE從頭到尾看的好專心還跟著驚呼!之後到室內玩旋轉木馬和設施,還有參加OPEN醬牽手拍照會!最後出來時還去民俗劇場看個表演!

IMG_0149

本來覺得550/人的門票很貴~不過如果沒打折應該會捨不得入園吧  加上OPEN醬活動~所以很豐富好玩哩!今天看到最省的一個團體是三個老師帶一群小朋友(2/28前六歲免費加上一送一的話)

IMG_0305LLULU我載你

IMG_0292

426577_3358228564052_1519152423_3080052_804824342_n  搭船看小小世界

回程時南下塞車所以4:30出園大約七點才回到台中...

再次謝謝LU家相伴之風雨無阻小人國之旅,我們再來從長計議我們某年寒假出發的紐西蘭露營旅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