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芙這個月為了表示自我意識~真的很愛說「不要不要」有時候會搞的爸比很怒!現在爸比有時候她不乖會給她罰站,只要站到定位就會開始大哭,不過還好還會乖乖站著不敢移動!問她「要不要乖」,也是說「不要不要」~大概還不懂什麼叫做要乖

上次去淡水海邊曬了大概十分鐘的太陽,結果當晚和隔兩天居然有點『夏季熱』~天啊!現在的孩子有沒有這麼嬌貴阿!

現在叫阿姨叔叔阿伯阿嬸阿婆阿公阿嬤都很棒!不過有時還是有點怕生~對於不太常見或是第一次見的會很害羞的躲在大人後面..不過每次人走了才會大叫叔叔或阿姨

現在仍然很愛看書,看書會說「還要還要」~不過讀理科「第一個發現」時,可以發現她比較偏愛某些主題~比如說對大象和海龜比較沒有興趣

現在記憶力很好,只要去過遊樂場溜滑梯~下次在經過就會一直說「滑梯滑梯」這個月爸比把原來折疊腳踏車加上了兒童座椅,所以傍晚有空時會帶EVE出去兜兜風

據保母說:現在吃東西也頗有主見,會說「要吃這個」;保母家還有另一個BABY大約五個月叫果果,以致於EVE現在只要在書上雜誌上或是路上看到小寶寶就會一直叫『果果果果』另外我覺得保母協會真的很棒耶!昨天EVE滿一歲八個月這天,還有老師到保母家作「學前兒童發展檢核」真是好用心阿!

母乳之路仍然持續晚上一頓,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其實是晚上在家懶的泡奶粉阿(我家EVE也很精~看到媽媽在旁邊,給他泡一瓶ㄋㄟ都在玩噗噗噗的遊戲...不吃就不吃阿)不過媽咪有點想要斷奶啦!必要的話想要塗辣椒啦!

257473_194343177284886_100001276154819_542283_906164_o.jpg   (照片後面的媽媽沒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