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響應了BLOGGER ADS的活動,瑪莉媽媽~愛的魔法盒,用很快的速度就用郵局便利箱寄到了(可能也是因為瑪利媽媽的總部就在台中市區)收到的箱子裡有一個愛的魔法盒(禮盒)和活動介紹/協會刊物/和禮盒訂購單,看到瑪利媽媽協會辦了好多有意義的活動包含老兒子和老母親;我愛媽媽(愛的魔法營);大專遊子感恩返鄉列車活動還有藝人范范也認購了一千個魔法盒"送愛到偏遠小學"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製作好之後送給媽咪呢!

愛的魔法盒裡面有一個圓型的小禮盒,裡面裝著兩塊有機米香,還有一包黏土~可以給小朋友妝點小禮盒成為一個黏土蛋糕送給媽媽,還有附上媽媽感謝卡片和一本繪本小書~這本繪本小書的內容是說: 八歲的佳語從三歲起就在瑪莉亞學員接受早期治療~小小的她身上背著助聽器忍受著腿部訓練的痛苦,不過她卻對這個世界充滿著無限熱情和想像~她的勇敢和堅強讓我覺得很感動!!(瑪利亞網站上還有小書動畫版可以欣賞)

a3dm.jpg

因為裡面的米香有保存期限,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愛的魔法盒化小愛為大愛,在4/11周日的媽媽早午餐寶寶聚會時,因為所有參加的媽媽都會準備一個紙袋的小禮物,所以我把它包裝好,給與會的媽媽交換禮物,我想這樣把活動傳播出去非常有意義呢!結果抽到的媽媽剛好一個女兒現在四歲另一個九個月,我想:給大女兒製作黏土蛋糕一定非常合適,不僅可以讓小朋友開心創作,當魔法盒送給親愛的媽媽時,應該也很值得記念與感動...歡迎大家也一起加入傳遞幸福,分享愛!『傳愛online』分享活動:http://www.merrymama.org.tw/cakegame.php

 

tn_DSC03146.JPG

(附上4/11台中媽媽娃聚的照片~梨子咖啡館真的是環境不錯哩!抽到我"愛的魔法盒"的媽媽是左下方的汝汝媽咪)

今年是有了EVE的第一個母親節,說真的,生了BABY之後,看到鄰居或路上的小寶寶都會覺得很可愛,如果是看到國小年紀的小朋友,就會忍不住覺得"真不容易啊!把小孩拉拔到這麼大",心境真的是不一樣了...話說我還蠻喜歡參加媽媽聚會的耶!因為可以遇到一些同年齡的寶寶:發現大家同時期發生的情況都差不多哩!也可以認識一些育兒前輩,增加不少常識

延伸閱讀 www.merrymama.org.tw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