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彌月卡***
Eve的彌月卡片是由萬能天神克拉拉設計的,當初我在懷孕兩個月時的某個周日下午和米奇去克拉的工作室喝下午茶,雖然未滿三個月仍是不能說的秘密,不過面對好友實在很不容易不說出口,結果感性的克拉拉聽了之後不僅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還飆出淚來,讓我這個要當媽的著實感動一下呢!在那時我也跟克拉預約幫我做彌月卡...本來我想做書卡的型式,加上2010年的年曆比較實用~結果克拉聰明的設計了這樣的三折卡片,真的是超特別的!!

可是有點困擾的是:克拉拉堅持不收設計&製作&郵寄費,讓我非常不好意思!只好等克拉有空來台中再好好招待&請她了!(真情呼喊:克拉:我出高鐵票!妳出時間啦!)
另外我有朋友收到蛋糕和卡片,以為這是阪神長崎蛋糕做的卡片...no!no!no!怎麼可能哩!在這兒要萬般榮幸地大聲說,是克拉拉做的唷!


***彌月蛋糕: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這可是台中排隊排得很誇張的蛋糕店唷!!在我要生之前想去台中市區的阪神長崎預訂蛋糕,不過產前瞎忙一陣居然後來也沒抽出時間來,後來在我坐月子的期間,麻煩我媽一天休息的時間從東海搭免費的捷運公車到市區預定,火紅的蛋糕店不只假日排翻天,連預定蛋糕都有配額限制(他們一天有一定的產量)因為我們訂的數量頗多,所以蛋糕店要分兩天給我們,跟現場預定的我媽電話喬了好久,終於敲定十二月初靠近周末的日子(差不多剖腹產的四十天月子做完)也方便到台北送蛋糕給大家;也辛苦JEN分兩天到市區拿蛋糕...

拿到的彌月蛋糕包裝跟一般購買時,多了粉紅色花彩和彌月蛋糕的紅色圓型貼紙!拿一條回雲林公婆家,雖然鄉下沒有送蛋糕的習慣(鄉下是送"紅龜"麵包)但是公公吃了直說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