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打一個段落了,其實我從九月底回來就很想把遊記好好的打一打,可是實在不知道要掛在哪兒才好;還好我的好姊姊告訴我這兒~THANK YOU,TIFFANY;努力了兩天,性急的我,終於把它打完了!(還因此長了一顆痘痘),還有,感謝我的tutor教授,今天去芬蘭開會(擇期補課),讓我有完整的時間把它一次寫完…最要感謝的是我的photographer兼bodyguard,要不是有人結伴,我一個人一定不會去這麼久、繞這麼大圈的…
這次去大約花十萬NTD,我覺得非常划算(因為我上次在英國,玩十二天就花了六、七萬),不過我得承認大部分都是住宿$,花在吃上面,著墨不多,而且在我『紀念品一定要買,東西可以少吃』的原則下,著實地讓我的同伴消瘦了一大圈(從前後的照片比對)﹍﹍在這裡還要在給他深深的一鞠躬 (呵) 再來有空(唸書閒暇之餘),我會把英國後來我去的地方整理整理,有空寫寫週記,抒發一下….別忘了,有空常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