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朱銘美術館2008夏日夜間免費開放的最後一晚....現場只能用"爆炸"來形容~車流爆炸...人流爆炸
其實我去過朱銘美術館兩次了...一直很喜歡那裡~這次去覺得大師很認真唷!!園區的收藏一直有新增作品(所以不會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展品,因為一直有充實,覺得每次去都很新奇呢!!)這次因為是難得在夜間也能在裡面閒晃,所以說什麼一定要去~

現場人超多,一波一波的很多老弱婦孺,而且遊覽車載來的很多阿公阿婆讓我覺得有"趕集"的感覺~~藝術如果沒有用心欣賞,其實真的是浪費...不過我想朱銘大師會在每一年開放夏日週六夜晚~就是要讓普羅大眾有親近藝術的機會吧!




太極廣場
(我們排的"中午出發金山半日遊行程"~可能因為排四個點太多了(好市多--->法鼓山--->金山鴨肉--->朱銘美術館)
這樣的行軍天才行程大概只有我跟JEN才能MAKE IT!!不過,同車SHELLY和小叔皇佑也走完全程)
皇佑說:真是漫長的一天啊!!
我說:oh!不! 其實只有半天而已...
[o.s.我回家一碰到床就倒下,一覺好眠到星期天十一點~所以算是有操到了]

相較於上山的大塞車,回程真是順多了~而且還發現一條下山的SHORT CUT
明年一定要在開放的第一夜就要去(而且要六點半就在門口等著衝進去)  

(真是太神奇了~居然沒有拍到底下一堆觀眾)

相關網站: 朱銘美術館 ~繼續加油吧!!
http://www.jum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