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的囍帖的形式我已經構思很久了
~起因就是小我一歲的弟弟兩年前結婚時,他從婚紗店(蘇菲雅RIZ)就是選這樣簡潔的款式,大概是因為同一家人吧!喜歡東西的眼光差不多,
不過我又更變本加利地用版面就是了…

我覺得囍帖就是傳達婚禮喜訊的方法
~所以如果能簡潔有力省去繁瑣的文案會很好~
如果大家喜歡就會保留下來

這次的喜帖是送給學校同事老公開的連網設計印刷的
,她老公猜測我的檔案應該要設計很久…
其實我有幕後軍師:婚禮設計達人克拉拉,
她給我構圖概念和相關圖檔,我回家用PHOTOSHOP整合,
~設計達人果然是很厲害吧~
所以說囍帖不完全是我做的~只是我那天半夜拼到很晚就是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omething-clara/article?mid=7271&prev=7314&next=7269
這就是我啦(羞)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註:
有認真看的人會問說:"1999 被誤會的好人卡"是什麼??
其實本來雅萍要皇任說:你是好人可是我們不適合..
不過雅萍說的太過委婉
所以皇任完全會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