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拍照婚紗>
因為配合媽媽的時間, 我們5/5(SAT)就去挑婚紗了,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禮服秘書很有效率,我們挑的速度非常快(總共不到一小時):晚禮服穿四套選三套,白紗穿三套選兩套,事後有點後悔沒多穿幾套,不過露背的禮服應該會選在訂婚或結婚時穿~~到時候一定要多穿幾套(穿十套選兩三套)
<與攝影師溝通>
時間約在5/22TUE~~我的攝影師叫做俊男(長得有點像鄭中基)他三月時才從台北時尚跳到薇薇新娘,拍照很有他的風格,溝通時我告訴他我們會準備的小道具,還有希望拍出什麼效果,不過他告訴我就一路開心就可以了,他希望拍出最真實的我們(這天也感謝克拉拉陪我去溝通和更換禮服)
<拍婚紗>
我們約在5/28MON這天天氣很好,本來我們還很擔心會不會被曬昏,八點約化妝遲到了一點點,雖然我自己帶安瓶結果還是被推銷買了五瓶打九折2700(自己帶的後來擦身體),畫完妝10點我們先拍棚內兩套下午一點出發到九分外拍,攝影師找的點真的很漂亮,可是在陰陽海拍了幾張就雷電交加的下了大雨,所以我們沒回海大拍照~~
之後聽說淡水沒有下雨所以我們又拉回淡水,天氣果然是很棒(只有北海岸下雨啊),在淡水拍了稻田/教堂/大草原/藍天白雲/海邊,晚上又繞到101夜拍,結果我們自己覺得是開車很累,拍照還蠻好玩的阿!作了很多體操特技動作.. 
<看照片>
因為男友要到月底才有空所以今天6/7下午找了我小妹一起先去瞧瞧照片,照的蠻不錯的阿!不過我的臉真的好大唷! >.<"棚內和棚外的風格不一樣,棚內很正式,棚外很活潑,選50張差不多啦!再來就等6/23SAT和男友去確定相片囉!

另外我個人有拍婚紗的小小心得:
1.自己準備道具很有用喔!這樣可以避免拍出千篇一律的POSE
2.攝影師打光也會創造出不同的效果~逆光或特定光源都會有特別的效果喔!
3.我個人蠻想照特寫的~不過忘了跟攝影說~所以根本就沒有照..(跟攝影師溝通很重要唷!)
4.拿你想拍的照片給攝影師看,他也會比較容易體會你想拍的意思
5.可以先選近一點的地方拍,回去補妝再出發,像我去北海岸沒有全部停留在台北市就不能一直回去補妝換造型了
6.婚紗公司簽約時要問清楚有沒有造型師跟拍(不然要加五千元)

補上我的婚紗經驗談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28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