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受米奇的鼓勵前往台南,第一天行程被JEN嫌棄鬆散所以多排了JEN很想去的南橫,我們先去玉井逛市場和吃午餐,當然不能錯過芒果冰

不過南橫從甲仙進去後路況不太好,飛沙走石又好幾段單線通車,開起來頗為疲累,所以我們開到梅山活動中心順便走了玉管處設置的唯金溪景觀步道後就折回台南

九頭身的JEN  (後面是南橫"梅山明隧道")

到台南遇到下班時間有點塞車...找到箱根商務飯店就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放好行李到海安路和附近的保安宮覓食,台南真是美食之都,隨便就是幾十年的老店啊!吃飽喝足就回飯店看娘家了

第二天在飯店吃完早餐先到民生綠園逛逛,剛好遇到氣象局每個月一次第三週六的開放,所以可以進入舊氣象觀測所裡面,對面的台灣文學館也很讚!裡面真是壯觀啊!然後驅車到神農路和海安路看裝置藝術後再到建國路吃午餐,之後去腳踏車賣家[單車小站]的店面拿JEN的全新20吋小折(SHIMONO21速+配備$4990) 然後去安平區吃土魠魚羹和蚵仔煎/安平豆花和買伴手,最後到四草大眾廟後面搭竹筏參加紅樹林行程,這裡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美...更難得的是,這裡都是靠民間(大眾廟)的力量,獨立營運和維護唷!(真是太厲害!要特別拍拍手)

行程在麻豆蘭大採買後結束啦! 大概六點半回到台中看戀愛巴士! 這趟行程吃的真是太過癮啦! 這次還開車經過台南許多鄉鎮,連JEN都忍不住質疑是不是在繞路....不過我當然是不承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