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嬤個性很爽朗,她最喜歡看唐美雲歌仔戲
雖然她不認識幾個大字而且只會說台語....每次我跟她說台語時旁邊聽的人都很痛苦
不過我真的很愛我的阿嬤,

每年過年年初二時,我們這群孫子總會回南勢角阿嬤家玩『十二生肖牌』
阿嬤不論或輸或贏總會被我們虧,
午飯過後到天黑~阿嬤家總是殺聲震天,好不熱鬧

年過八十的阿嬤去年底傳出得到淋巴癌末的消息,
原本有做化療~不過後遺症對她老人家真的太辛苦了
所以我們放棄積極的治療~抵抗力比較差的她也深受淋巴病變的折磨

今年過年我和JEN回去拜晚年
阿嬤雖然身體不舒服居然最後還拿出特別買給我乾燥蔬果餅乾~要我帶回家
真的感動到難以言諭 > <"

希望阿嬤加油,這一眨眼八十多年的人生希望阿嬤無憾!
update:我阿嬤在4/11晚上十點半過世,我們輪流為阿嬤念了12小時的佛,雖然用佛事感覺莊嚴安祥,但是我仍忍不住流了好多不捨的眼淚...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阿彌陀佛

4/29的公祭居然在台北辛亥路第二殯儀館發現"收禮的四人詐騙集團"~真是太誇張了!
阿嬤有燒出舍利子和舍利花
之後帶著阿嬤的骨灰到金山法鼓山生命園區~陪阿嬤最後一程


本文引用自
會員帳號: tina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